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莹的博客,路莹原创地。

一本书 一支笔 一杯茶 一枝花 道尽流年岁月,藴于墨香。警告转载博友,请尊重原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婆多多{十}【原创】  

2014-08-15 09:34:26|  分类: 原创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{小说}前言,有这样的女人,才会有这种男人,有这样的男人,才会有这种女人。【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】

苏康挂断电话,还哪有吃饭的那种雅兴啊,心中有种牵挂。

娇娇问,怎么了嘛,一个电话就让大哥这么没有心情了吗?

苏康说,娇娇你不懂,那女人当初是我介绍给一小哥们的,谁知那哥们他······唉!三言两语难说清楚,你也不需要知道,来吃饭。

苏康三口两口的就吃完了,随后打电话去了。娇娇没有在留下来,她收拾一下和苏康打声招呼走出门外。这时苏康也没顾得上和娇娇说话,一直打着他的电话······

夜渐深,苏康放下电话,虽说问到一个能说进话的朋友,但不见面,也是难说清楚小红的来龙去脉。他牵挂着小红,想起小红曾经给他的那种狂野,那种野性的感觉,叫他一生难忘,虽说是用钱才能做到的事,但那是一种他从没有享受过的一种野性的刺激感,他想着,幻想中性情又在澎湃。

他这时想起,吃晚饭时的娇娇,心又想还是算了吧,这也不能天天让娇娇陪伴。

早晨苏康洗漱完毕,准备打电话给小红说说找人的原委过程,这时有敲门声,他打开门见是娇娇,娇娇笑盈盈的站在他面前问。大哥休息的怎样?“还好,进来说”。大哥今天你忙,我就不打扰了,我今上班有些忙。“那好吧”。娇娇没有去问,关于小红的一些事情。忙她的去了。

苏康打电话给小红,问问事情的前后。小红说;是因为他们那几个小哥们去给老板要账,老板放的高利贷一时追不上来了,老板恼怒,他们几个小哥们就动手打了人家,那人也是赌徒嘛,没钱就是没钱,所以把那人打的是多处骨折,差一点要了性命。

小红说着,也是哭哭啼啼的,她哭有她的难处,因为她有了一个不到两周的男孩了,虽然她的公公婆婆每天看管着帮他带着那孩子,不用小红带,但孩子用钱啊。

苏康听完说;小红这事情可涉及得广泛了,很严重,具体的一时也和你说不清,细情等大哥回去,给你咨询一下律师再看看吧,帮你走走关系看看可不可以减轻些,我把这里的事情安排妥当后,就回去,你也别急,急也没用,想开点,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。

小红听到苏康这么对她一说,是千恩万谢呀,谢大哥,谢苏哥。

苏康经过几天的奔波,把需要的客户一一作了统计,安顿好后,准备回家,一是,帮小红走走关系,在好好安顿安顿一下小红。二是,他老在外面,自己的事业也是不放心的,虽有秦怡每天里外的忙活着,但她毕竟是个女人呀,以前是铺一个摊子她还可以管理得过来,可眼下铺开了两个大摊子了,这是他放心不下的大事,一路的辛苦,一定要好好管理好才是。他思考着。

他与娇娇就这么的享受恋情十来天后,他要回去了。这时苏康的心,是分的七裂八咧,那那他都惦记,那那他都想得到那一时的快乐与满足。

这次苏康回家,娇娇没有那么的难舍难分,她帮苏康整理好路途中所用的必须后;娇娇凝视着苏康问;大哥你这次回去,还什么时候回来,不要让娇娇等太久了,说话时的娇娇好让人迷恋。

苏康说;看看吧,你也知道大哥有好多事需要去办,等我去办,尽快办完,就过来,不过,过来也不会住的时间长了,因为大哥又开一场,这都是需要管理的,娇娇你放心,大哥会常来常往的,大哥怎舍得总让你一人守着寂寞呢。说完苏康把娇娇拥在怀里,在娇娇额头上亲了亲。

这时苏康的手机又唱了起来,他接通电话后,脸色突变。

待续

2014、08、15

luying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3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